2023中学生频道春节联欢晚会

2023-02-12   来源 :原创

万家灯火辞旧岁、魅力少年闹新春!2023年中学生频道春节联欢晚会再一次大幕开启,一场欢乐的年终盛会正向你走来!2023中学生频道春节联欢晚会启幕

“魅力少年 喜闹新春”全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是中学生频道的年度重点及品牌项目,2023年 “魅力少年 喜闹新春”少儿春晚将全面整合中央电视屏幕、新媒体、自媒体等平台资源,倾力打造少儿节目年度饕餮盛宴,为全国少年儿童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。


一、组织机构

1、主办单位

中央新影中学生频道

2、承办单位

中央新影中学生频道《魅力少年》栏目组
中央新影中学生频道魅力少年艺术团

2023中学生频道春节联欢晚会组委会

3、运营宣发

北京华夏影响力经济技术发展中心

发现之旅(山东)国际影视传媒有限公司

4、播出平台

(1)电视平台:中央新影中学生频道

(2)手机客户端:CCTV手机电视

(3)融媒体平台:央视频等

二、节目要求

1、节目请自行排练,单个节目人数不超过30人。

2、演出服装、道具、乐器(钢琴除外)演员化妆,均自行准备。

3、节目伴奏自备,报名机构统一提交。伴奏音乐音质清晰、不得有杂音。因电视播出要求,录制现场不进行收音。语言、声乐、器乐类等节目请提前录音。

4、节目有唱词的(含舞蹈类节目)需提供文字版唱词。节目音乐尽量避免外文唱词(需提交翻译后的唱词进行审核,建议尽量换成伴奏录制)。

5、演出服装避免成人化,不要出现漏肩、抹胸、露脐、透视、漏点有反动标语等不适合儿童的服装;避免选有带外文文字及大面积logo的服装。

6、节目服装道具中不要出现外国国旗、外国国徽军旗等涉外涉政物品。

7、所有参演作品不能有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行为。

三、时间流程

1、录制时间

即日起至2023年1月

2、录制地点

(1)主会场:北京星光影视基地(中央电视节目制作中心);

(2)分会场:全国各主要城市设立分会场。

四、联系方式

通信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中路67号

电话:010-8620 8010

中央新影中学生频道是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,面向全国青少年儿童开办的电视频道,内容涵盖教育、科技、综艺、动漫等,通过频道落地播出以及互联网媒体渠道直达受众,促进优质教育资源的同步共享。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(集团)经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批准成立,归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管理。

上一条: 已经是第一篇 下一条: 已经是最后一篇